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一個大陣仗」逮進警所還打卡

官女在派出所打卡。(記者王捷翻攝)

官女在派出所打卡。(記者王捷翻攝)

2020/04/12 05: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疑似私下接單上班的官姓酒店妹,肇事後供稱「只喝一點酒」,不願明說酒駕前在哪裡工作。誇張的是,她犯下酒後撞死人的嚴重犯行,除表情依然輕鬆,人被帶到派出所後還打卡,以打趣用語自稱「搞一個大陣仗」。

認識官女的一位經紀說,肇事時官女穿著小禮服、濃妝打扮,車禍發生在凌晨4點多,研判官女當天有上班,但11日凌晨官女原本上班的酒店已停業沒開,而且如果小姐有正常上班,經紀會負責載送,不會讓小姐自己開車,依此,研判官女應是自己私下接酒桌或是水果桌,來彌補酒店停業後被迫中斷的收入。據悉,官女的經紀得知官女闖大禍,根本不敢出面。

經紀人不敢出面處理

警方調查酒駕案情,初步認為是官女自行開車出車禍。但認識官女的一位小姐透露,聽說車上還有另一個小姐,2人說「出去玩」,但沒說玩什麼。不過警方與圈內人認為,如果只是單純出去玩,應該不會穿著「上班衣」。

官女昨天肇事後打卡,因地點在警所,馬上有人回應關心「你要被拘留起來了嗎?」還有人笑稱「包圍警察局啊!」疑已得知她闖禍的人,則回「還給我po文咧」,對警所打卡的回應熱烈。

酒店一家換過一家

一名酒店老闆說,一年前官女原在他的店上班,但上班不正常,且會吸毒,未久就轉到其他酒店上班,出事前是在一家新開的酒店當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