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弟偷吃「二嫂」 連千毅私刑放送

連千毅(左二)。(資料照)

連千毅(左二)。(資料照)

2020/01/16 05:3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地檢署認定網紅直播主連千毅是黑幫「天道盟太陽會高雄分會」實際主持人,昨將他起訴。作風狂放的連千毅常在直播中與火辣女模打情罵俏,檢察官偵辦過程還意外發現,已婚的他曾懷疑底下小弟和他的女性友人過從甚密,竟動用幫派「家法」執行私刑,還將私刑影片公開在幫內群組,藉此恐嚇其他幫眾不可背叛他。

球棒重擊 警告幫眾別再犯

檢方指出,連千毅經營蘭庭國際公司期間,懷疑底下的謝姓員工偷吃「二嫂」,竟指示旗下小弟將謝男控制蒙眼,帶到直播倉庫,不僅強迫謝男向他道歉,同時執行高雄分會「家法」,以球棒重擊謝男左手數十下,並將執行過程全程錄影,影片上傳至微信「蘭庭精品辦公室人員」群組,警告其他成員不可背叛或再犯。

也曾開直播公審買錶騙子

此外,由於連千毅直播販售的精品不少是仿冒的假貨,他擔心消費者購買後識破,影響後面的生意,指示旗下小弟進行網路盯梢,只要看到網路上有網友對他或公司出言嘲諷、或有不利貼文及留言,立即將該網友臉書個人頁面、留言或貼文截圖,發送至「蘭庭精品辦公室人員」群組;連男再指示小弟對該網友個人臉書頁面留言或發訊息,使網友心生畏懼,被迫刪除留言或貼文並公開道歉。

檢方指出,曾有網友「不知死活」,下單買手錶後用假匯款明細欺騙連千毅,被叫到連千毅的直播倉庫罰站,連還以這名網友臉書帳號公開直播訓斥,公審過程長達45分鐘。

涉仿冒名牌 另案偵辦中

至於檢警偵辦連千毅所涉仿冒案,檢方當初將查扣的各式名牌貨,如勞力士、香奈兒、愛馬仕等6個知名品牌手錶、包包等,分送各國原廠確認,目前除了接到德國賓士原廠回函,確認連販售的賓士行李箱等商品是假貨外,尚未收到其他品牌回覆,故仿冒部分尚未結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