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抄博弈賭金查扣名車/2月5日拍賣麥拉倫 保時捷

2月5日將在嘉義地檢署廣場拍賣麥拉倫、保時捷等名車。 (記者王善嬿攝)

2月5日將在嘉義地檢署廣場拍賣麥拉倫、保時捷等名車。 (記者王善嬿攝)

2020/01/09 05:30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嘉義地檢署偵辦台商吳承霖兩岸地下匯兌案,發覺林姓男子等人在境外架設博弈網站,分批匯回賭金達39億元,檢警查扣這些博弈大咖的麥拉倫等6輛名車,其中30歲林男擁有的1輛麥拉倫及2輛保時捷昨鑑價。初步鑑價結果,2輛保時捷分別為215萬元、200萬元,麥拉倫約650萬元;嘉檢預計2月5日上午在地檢署前廣場拍賣。

昨由彰化縣汽車商業同業公會鑑價,林某及妻子由律師陪同到場,清點車內物品。林平時代步的保時捷為2015年出廠、2017年入手,林妻駕駛的保時捷為2016年出廠、2017年入手,麥拉倫為林某去年購入的2018年車款,開了2個月,3台車均以二手價購入,總計花費1413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