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購屋孝親 雙親收留拮据長子全家

林明弘從土地公廟旁的登山步道往上走600公尺,勒斃妻兒再自殺。
(記者姚岳宏攝)

林明弘從土地公廟旁的登山步道往上走600公尺,勒斃妻兒再自殺。 (記者姚岳宏攝)

2020/01/06 05:30

〔記者徐聖倫、姚岳宏/台北報導〕藝人明道的哥哥林明弘一家三口昨天被民眾發現陳屍內湖山間步道,據了解,林明弘一家住在北市內湖民權東路六段的社區大樓1樓,這處房子是明道買來孝敬年事已高的父母,然其父母疑因心疼大兒子林明弘欠債經濟拮据,讓林明弘一家三口同住。

據了解,位於民權東路巷弄內的住宅,屋前還有小庭院,當初明道體貼年邁雙親,為了讓他們不用爬高爬低,而特地買1樓。

明道去年也曾透過媒體開箱這棟住宅,雖然不是高級豪宅,據悉,屋裡設計多半出自明道的主意,他將屋內擺設、格局盡量空曠,讓雙親有足夠空間可以活動,也不至於被家具絆了腳。

附近鄰居表示,知道這裡是藝人明道買給家人住的屋子,但平時並沒有特別交流,僅點頭之交。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