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房仲遇刺毀容 屋主行兇後墜樓亡

李男行兇後,逃往房仲店後方社區大樓跳樓身亡。(記者王宣晴翻攝)

李男行兇後,逃往房仲店後方社區大樓跳樓身亡。(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12/18 05:30

開價1100萬 800萬賣出 落差大爆衝突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65歲李姓男子將新北市淡海新市鎮的房子,委託39歲李姓女房仲賣房,並同意以800多萬元賣出,李男對未能以1100多萬元賣出耿耿於懷,前天在房仲店外埋伏,趁李女走出持水果刀將她毀容,李女臉上留下15公分刀傷,李男犯案後逃往後方社區大樓,在頂樓致電同居人,坦承犯行後跳樓身亡。

退休公務員 墜樓前致電同居人

據了解,老家在宜蘭的李男是退休公務人員,與前妻育有1女,在新北市淡水濱海路一段的社區大樓置產自住。

李男1年前曾委託李姓女房仲店長以1100多萬元售屋,但李女疑以屋況不佳等理由與他協調,經雙方同意,李女今年3月以800多萬元將房子賣出,李男賣房後與同居人在淡水租屋居住。不過300萬元的差價,卻讓李男心生不滿,懷恨在心。

臉遭劃傷15公分 女無生命危險

李女的房屋仲介店,離李男委託賣屋的社區僅450公尺,前天下午5時許,李男前往房仲店外埋伏,趁李女離店時持水果刀衝上前朝她臉部揮砍,雙方在騎樓處拉扯,李女不斷用隨身包阻擋,但左臉仍被劃傷15公分,血流如注,幸手術後無生命危險。

李男犯案後跑到被房仲賣出的社區,搭電梯到13樓頂後致電同居人,坦承傷人犯行,掛斷電話後墜樓身亡。

警方確認無外力介入,在隨身包中發現染血的水果刀,檢警昨相驗李男遺體,家屬對死因無意見,也不清楚李男賣房事宜。

業者︰該社區最高價低於千萬

警方表示,李女手術後仍在醫院觀察,尚無法製作筆錄,將待傷勢穩定後偵訊,釐清案情。而李女及所屬房仲公司皆不接聽電話,無法取得回應。

何姓房仲業者表示,房仲會以內政部實價登錄作為依據與賣方協調售價,並要求賣方簽名確認知悉市價,避免引發爭議。根據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網,該社區今年3月單坪約16至20萬元,最大坪數為50坪,市價最高不超過1000萬元。

受害女房仲
(取自臉書)

受害女房仲 (取自臉書)

李男前天在房仲店外埋伏,趁李姓女房仲走出時,持水果刀將她毀容。(記者王宣晴翻攝)

李男前天在房仲店外埋伏,趁李姓女房仲走出時,持水果刀將她毀容。(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