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00萬現金買泰達幣 當場被搶

被害人帶著裝700萬元現金的提袋。(記者吳俊鋒翻攝)

被害人帶著裝700萬元現金的提袋。(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9/12/02 05:30

〔記者吳俊鋒/歸仁報導〕從事虛擬貨幣交易仲介的葉姓男子,上月感恩節傍晚,與妻子攜帶一千五百萬元現金,在台南高鐵站區與虛擬貨幣賣家交易泰達幣(USDT),未料卻遇到假交易真打劫,鉅款被劫,警方逮捕四名嫌犯,但他們都否認打劫,目前贓款仍下落不明?警方昨偵訊後,將四人依強盜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並追查贓款流向。

台南高鐵站區 交易被打劫

台南市歸仁警分局調查,十一月二十八日下午五點四十分許,住屏東的三十三歲葉男帶著裝了逾七百萬現金的提袋,偕同拖著裝有八百萬小行李箱的妻子搭高鐵至台南站,與約定的賣家見面,要以現金購買五十萬顆泰達幣(價值逾一千五百萬元)。

三十五歲吳男開黑色賓士車載蔡男於前方廣場的臨停區等候,周、楊兩名共犯駕駛白色賓士車,在附近埋伏、監控。

警逮捕4嫌 贓款下落不明

蔡嫌下車與葉男洽談,原本約定在站裡候位區點交,因交易金額龐大,蔡嫌提議到車內較妥當,葉男獨自帶鉅款上了黑色賓士車後座,蔡嫌也進後座,這時賓士車卻開動,葉男察覺有異開車門離去,蔡嫌則強搶提袋與行李箱,賓士車見狀加速,葉男遭拖行約十四公尺後被踢下去,吳嫌見鉅款得手,加速逃逸,犯案過程約兩分鐘。

嫌犯供稱 提袋內都是廢紙

葉男隨即報案,警方發現共謀行搶的四嫌都住台南, 十一月三十日陸續逮捕蔡等四嫌,並找到涉案的兩輛賓士車。

蔡嫌坦承動手搶走提袋與行李箱,卻供稱裡頭都是廢紙,就隨手丟掉了,卻無法清楚交代棄置地點,說詞避重就輕。

被害人妻子拖著裝有800萬的行李箱。(記者吳俊鋒翻攝)

被害人妻子拖著裝有800萬的行李箱。(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