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益陪讀老師 猥褻4女童

新竹地檢署(資料照)

新竹地檢署(資料照)

2019/12/01 05:30

〔記者蔡彰盛、楊綿傑/綜合報導〕新竹縣某公益協會田姓輔導老師,利用上課時假裝講解題目,卻多次趁機猥褻小一女童,職員發現有異,調閱監視器畫面揭發狼師惡行,犯行超過二十次,受害者多達四人。新竹地檢署依強制猥褻幼女罪嫌將他起訴。

假裝講解題目 趁機親吻撫摸

據了解,該協會針對中低收入戶、單親、隔代教養、身障父母或新住民、原住民等弱勢家庭就讀國中、小的子女,提供免費課後陪讀服務。

檢警調查,三十六歲田男暑假期間在輔導教室,坐在女童旁假裝講解題目,卻撫摸她們的臀部,或是親後頸、臉部,或是環抱撫摸後背、臀部。最可惡的是要女童坐在他的大腿,他趁機將手伸入裙內撫摸私處。

小一女童驚嚇 回家都不敢說

可憐的女童受到驚嚇,用力將田男的手推開,一直阻止、掙脫,但田男假裝持續教學,手仍一直在女童身上游走。協會職員發覺有異,查看監視器畫面後揪出報警。

檢方查出田男罔顧被害女童年齡尚幼,身心未發育完全,為逞私慾,犯行至少二十次。但基於事後已坦承罪行且深表悔悟,起訴時建請法院審酌後適當量刑。

職員發覺有異 看監視器揪狼

事後協會透過社工訪談發覺,因為田男是她們的課輔老師,四名被害女童都沒有把遭遇說出來,也擔心家長知道會生氣。因此協會已經對女童們展開輔導,希望減少她們心理的創傷。

警方建議,儘量不要讓學齡前女童與不熟識者獨處,平時要灌輸給孩子一些接觸禁忌,讓她有概略的自我保護概念,比如穿裙子時不能讓內褲露出,不能被別人摸腿、摸屁股、亂抱等。且一定要讓孩子知道,不管是誰,如果有以上各種冒犯舉動,立即跑開,且一定要馬上告訴爸爸媽媽,千萬不能自己悶在心裡不敢說。

兒福聯盟執行長白麗芳提醒,若發現孩子情緒反差大,比如悶悶不樂、提不起勁,或者不太想要再去課輔班、表現出不喜歡課輔老師的情緒,都可能是徵兆,意味孩子遭遇不愉快的經驗。這個時候,家長不要急著指責孩子,而是要勸誘多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白麗芳並建議有關單位招募課輔老師、志工時,應預先瞭解是否有前科背景,儘量事前做好預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