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3屍命案 男狠殺同居女、雙胞兒

台中出租套房母子三人命案,同居男友陳宏嘉涉案藏身網咖,起身走動總是東張西望。(記者顏宏駿翻攝)

台中出租套房母子三人命案,同居男友陳宏嘉涉案藏身網咖,起身走動總是東張西望。(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9/11/09 05:30

〔記者楊政郡、張瑞楨、顏宏駿、溫于德/綜合報導〕台中出租套房母子三人遭棉被裹屍命案,檢警漏夜過濾事證,認定死者的二十九歲同居男友陳宏嘉涉案,昨循線到彰化一家網咖逮人。陳男供稱,他與陳女感情出問題,爭吵後一時情緒失控勒斃對方,再悶死自己近一歲的雙胞胎兒子,拿涼被蓋屍及整理現場後逃逸,檢方訊後將陳男聲請羈押。

女家暴離婚 與凶嫌續高中情緣

據指出,陳女在八大行業的傳播公司工作,陳嫌認為陳女與男客牽扯不清,時而爭吵。陳女早在高中時代就和陳男交往,分手後與田男結婚,因遭家暴去年八月離婚,去年十二月生下孿生兒;因陳女離婚前已和陳男私下復合,陳男認定孿生兒是他的孩子。惟依民法推論,二兒屬田男婚生子女,故將作親子DNA比對。

據悉,陳嫌供稱,與陳女常因經濟、感情問題吵架,實在很煩,三日當天一時情緒失控,在租處徒手緊勒陳女頸部到斷氣,接著悶死雙生兒。陳嫌犯案後一度逃逸,但三到五日間數度重回套房,拿走自己全部衣物家當和陳女的皮包、手機,整理現場試圖抹去指紋,再打開冷氣企圖延緩屍體腐爛時間和掩蓋屍臭,反鎖房門後逃回彰化老家,躲進一處網咖。監視器拍到陳男匆匆出入套房及手上拿著東西的畫面。

男稱吵架失控 勒斃女、悶死嬰

陳嫌當時刻意從後門進入網咖,選擇最邊角的一個位置,起身時總是東張西望。業者說,過去從未看過陳嫌上門消費,在店內時而打電玩、時而睡覺,看來神色自若無異狀,他從監視器畫面才看出陳嫌起身就會東張西望,昨上午落網時正在呼呼大睡。

檢方相驗,三屍已開始腐爛,從口鼻及臉部出血情況,與勒斃及棉被悶壓窒息跡象相符,將解剖細驗。

律師林俊峰說,殺人犯行為最輕本刑十年以上至死刑之罪,本案中陳男殺害陳女,判死不易,但他一併殺害年幼手無寸鐵的雙生兒,依過去實務見解,若陳男犯後無和解、道歉及素行端正等事由,則幾乎沒有減刑空間,被判死刑機率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