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刑事局形象大使淪小三?台商妻爆 網愛搶尪

台商元配爆料指女警官是刑事局形象大使,卻介入別人家庭。 (記者姚岳宏翻攝)

台商元配爆料指女警官是刑事局形象大使,卻介入別人家庭。 (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9/11/04 05:30

元配擬對兩人提告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擔任刑事警察局2020年公益寫真月曆形象大使的30歲陳姓女警官,遭越南施姓台商的元配指控,女警官當小三介入別人家庭,和人夫相約出遊並轉戰全台各飯店,相隔兩地「網交」時,還傳露乳性感照及網購情趣用品,元配擬對施男及女警官提出妨害家庭告訴。

喊冤︰當時不知他有家室

女警官表示,是對方主動追求,當時不知他已有家室,察覺對方已婚後,已斷絕聯繫。

刑事局︰若違法會究辦

刑事局指出,清涼照等違紀部分將行政懲處,違法部分則絕不護短,督訓科已介入調查,會依法究辦。

台商承認有婚外情

越南台商的元配透過友人向媒體控訴,指稱丈夫是越南台商,雖相隔兩地,原本相處融洽,但今年7月間,施姓丈夫突然跟她表示想要自由,經多方追問下,施男承認有婚外情,元配等不到他下次休假回台,主動飛往越南,在施男筆電裡發現與外遇對象的LINE聊天紀錄,赫然發現小三竟是刑事局的女警官。

元配並未將此事通報刑事局督察系統,而是在9月中旬透過律師向女警官寄送律師函,要求停止與施男交往聯繫,女警官也在10月初與其律師聯絡,告知施男雖曾追求,但並未發生性行為,且早已封鎖相關聯絡方式。

元配不甘心,仍訴諸媒體爆料,整件事才爆發出來,刑事局上週六知悉後介入調查,並約談女警官。

根據元配說法,8月底她在施男筆電裡發現他與小三女警官擁吻的合照,並有多張對方傳來的露乳性感睡衣照,雙方互稱「腦公」、「腦婆」,甚至還經常在LINE上以性愛露骨文字「網交」神遊,施男也曾購買潤滑劑及性愛成人玩具。

互稱「腦公」、「腦婆」

離譜的是,施男人在越南,雖無法親自溫馨接送及陪同吃飯,卻常透過餐飲外送平台,送上刑事局附近的高價美食餐點,甚至5月20日當天,還請花店在13時14分送花到刑事局,象徵一生一世示愛。

元配指控,2人除在女警官的板橋住處幽會外,另也相約出遊並轉戰全台各飯店及旅館,甚至訂下信義區的「W HOTEL」,讓她步行就可去約會,另女警官8月間也曾飛往越南,2人投宿胡志明市五星級飯店。

元配氣憤地說,女警官是刑事局形象大使,卻介入別人家庭,實在太諷刺,擬對施男及女警官提出妨害家庭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