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模子涵常上綜藝節目 曾拍全裸MV

子涵(中)曾被黃明志(右)相中拍新歌MV。(翻攝自臉書)

子涵(中)曾被黃明志(右)相中拍新歌MV。(翻攝自臉書)

2019/10/16 05:30

〔記者李依純、錢利忠/台北報導〕24歲辣模子涵,最早是以車模出道,去年在墾丁音樂祭以一身性感造型駕駛粉色奧迪R8,一夕爆紅,目前在臉書擁有24萬粉絲大軍。

子涵擁有172公分高挑身材和D罩杯傲人上圍,常受邀錄製「國光幫幫忙」、「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等談話性節目及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她的性感外型也被創作鬼才黃明志相中,邀約拍攝「怎麼辦」MV,火辣尺度破表,其中一場全裸淋浴戲讓觀眾印象深刻。

她今年8月率領「經典超跑」車隊,赴高雄參加「2019年亞洲小姐」台灣賽,高調開著31台超跑入場,奪下「完美女神」和「最具人氣」兩個大獎,隨後挾著高人氣,推出第一本寫真書「Fancy Green」。

因她曾和連千毅直播賣遊艇,一度被外界質疑是連千毅後宮佳麗之一,後來出示與連千毅的對話紀錄自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