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死胎落跑 人妻姦情曝光

情境照

情境照

2019/09/14 05:30

綠到出汁 分居夫遭追討醫藥費 怒告通姦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剛出生的嬰兒夭折,竟扯出一段姦情!徐男與李姓妻子分居,多年來都沒住在一起,有一天醫院卻來電對徐男說︰「你有小孩夭折,太太沒付醫藥費,人就跑了!」徐男氣得控告通姦,眼見紙包不住火,李女與「小王」周男才出面,認了死胎是2人愛的結晶。

夭折嬰兒成證據

基隆地檢署認定,男女間性行為原屬隱密私諱之事,除行為人外,外人不易查知,若缺乏直接證據佐證元配與「小王」間有發生性行為,很難認定李女偷人;而本案由於有夭折嬰兒,成為「證物」,2人都認了,因此認定李女與周男通姦,將2人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

妻與小王被起訴

30多歲李女與徐男婚後感情不睦,分居多年,未料去年初,徐突然接到基隆長庚醫院來電稱他的小孩夭折,其妻未付醫藥費即離去。徐當時仍是李女丈夫,醫院因此找上徐,追討生產等費用。

徐男一時傻眼,回稱:「我跟太太分居多年,小孩不是我的!」拒付醫藥費後,也控告妻子與小孩的父親通姦。

檢方分案偵辦,找到李女,李女供稱小孩是周男的,她和周同居3年餘,每週約發生2次性行為。由於周男屢傳不到,檢方發布通緝,後來周男到案,得知小孩夭折,也只能承認小孩是他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