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中醫師劈腿誤8年青春 女求償200萬判准

一名女性熱戀知名中醫師,豈料他一直未告知已婚,害她耽誤青春無知地當了8年的小三,求償200萬判准。(情境圖,記者顏宏駿翻攝)

一名女性熱戀知名中醫師,豈料他一直未告知已婚,害她耽誤青春無知地當了8年的小三,求償200萬判准。(情境圖,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9/09/01 05:30

交往8年 瞞女他已婚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已婚劉姓中醫師與羅姓女病患交往長達8年,羅女指控說,她遲至今年才發現劉男已婚,且疑與另6名女人交往,後來劉男承諾給她200萬元「封口費」卻食言而肥,因此提出民事訴訟;劉男辯稱受羅女脅迫才承諾給錢,這項承諾應撤銷。法院審理認為,劉男不希望羅女向他的父母告狀,也不希望醜事被羅女張揚,願以200萬元換取「封口」,羅女並沒有用違法言行威脅劉男,判劉男應給付200萬元,可上訴。

怕女張揚給封口費 又反悔

劉姓中醫師長相帥氣,常上媒體暢談醫療養生之道。羅女向台中地院提起「給付和解金」民事訴訟,指2011年間她找劉男看診後,劉積極追求她,2人交往8年,她曾拍裸照給劉男觀賞,買名錶等禮物給劉,直至今年3月,才發現劉男已有家室,且與另外6名女人交往。

今年3月間2人談判時,羅女質問「我的8年青春值多少錢?」劉男同意拿200萬元當賠償金。

不過劉出庭稱,羅女威脅要找他的父母,他才同意給200萬元。法官勘驗雙方談判錄音,羅女問:「為何這8年來隱瞞已婚身分?」劉:「我欺騙妳的事情,我可以承認,我可以道歉」,後來承諾:「200萬我兩個禮拜內會給妳」等語,羅女也承諾:「我就閉口不提這件事。」

法官認為,劉男願意給200萬元,是避免父母擔憂或受父母責難,擔心自己婚外情被親友知道,承受負面社會觀感,羅女沒有不法危害劉男的言行,依此判決羅女勝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