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腥還想休妻 高球名將敗訴

蔡姓高爾夫球名將訴請離婚,因有偷情事證,被高等法院判決敗訴。(資料照)

蔡姓高爾夫球名將訴請離婚,因有偷情事證,被高等法院判決敗訴。(資料照)

2019/07/15 05:30

叫長子拿離婚協議書給妻簽字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曾獲得中華職業高爾夫錦標賽等賽事冠軍的蔡姓高爾夫球名將,10多年前赴中國發展,5年前突然以「與太太已無夫妻關係」等理由,找已成年的長子拿離婚協議書給妻子,要求她簽字,但蔡妻拒絕離婚,蔡男轉而訴請離婚;高等法院依蔡男行車紀錄器內,某女子暱稱蔡男「老公」等事證,認定婚姻發生破綻肇因於蔡有婚外情,判蔡敗訴,不准離婚。

行車紀錄器 錄到小三喊「老公」

蔡男主張,1993年和妻子結婚,育有3名子女,因為是職業高爾夫選手,2002年起赴中國發展,偶有返家,但2015年起,太太不讓他返家,只好睡母親家或旅館,和太太已無夫妻關係。此外,兩人教育子女觀念不同,及太太曾羞辱母親,還散佈他有外遇,致已無互信基礎才訴離。

蔡妻指出,和丈夫雖長期相隔兩地,仍維持通訊往來,且「有夫妻之實」,因為丈夫於2015年2月突然要求離婚,為挽回婚姻,同年7月發現家中車輛行車紀錄器,意外錄到女子叫蔡男為「老公」,蔡叫該女子為「媽咪」,還自稱他已離婚等對話,讓她相當驚訝。她也強調,絕無對婆婆蔡母不敬。

高院傳蔡妻的兩位女同事作證,她們證稱蔡妻不願意離婚,反遭蔡男、蔡母赴公司強勢要求蔡妻同意離婚,甚至辱罵她,還錄下對話為證。

2015年分居 法官︰肇因婚外情

高院審理認為,兩造2015年2月起分居的原因,是起於蔡男有外遇,欲與他人結為連理,主動要求離婚,並逕自搬離住處,蔡妻發簡訊請求丈夫返家,卻遭他回絕表示已離婚,並稱「不要拖累」,可見得蔡男和妻子婚姻雖有破綻、分居,卻是因蔡男有婚外情,違背對婚姻忠誠所致,並無對小孩教養觀念不同、或蔡妻對蔡母不敬等問題,認定蔡妻無可歸責事由,判蔡男敗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