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惡煞暴力討債 房仲名人遭訴

邱太煊涉嫌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強盜等罪嫌被起訴。(資料照)

邱太煊涉嫌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強盜等罪嫌被起訴。(資料照)

2019/07/10 05:3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財經記者出身的知名房地產仲介邱太煊,被控與3名惡煞,對北市一家資產管理顧問公司李姓負責人及其陳姓合夥人暴力討債,陳男被搶走18萬5千元現金,還被逼簽立2張600萬元本票,新北地檢署依加重強盜、強制等罪起訴邱男等4人。

2015年底,李男因周轉不靈,向邱男借貸400萬,事後被要求每月償還15萬的利息,他無力償還,開始躲避。

起訴指出,2016年11月2日晚間11時許,邱男得知陳、李2人至新北市一處道場,率吳男等惡煞闖入,李男還不出錢,吳轉而向陳男下毒手,持水晶座台、電擊棒、甩棍痛毆陳男頭部;邱再喝令陳交出汽車鑰匙,從車上取走8萬元現金,再要求陳說出提款卡密碼,自帳戶領出5千元,並要陳簽立600萬元本票2張,另要陳交出原要給道場主人的10萬元。

邱男等人得手後,強押傷痕累累的陳男上車,載往台北市慶生醫院就診後,開走陳男名下轎車離去,事後陳男提告,檢方依涉犯傷害罪起訴吳男,其他人處分不起訴,陳男聲請再議,高檢署發回續查,新北檢重啟調查。

庭訊時,邱男供稱接獲吳電話通知才到道場,吳男則否認犯行,但在場其他證人指證歷歷,檢方將邱等4人起訴。 記者昨透過臉書私訊邱男,未獲回應。

犯嫌強押遭毆打成傷的陳男去醫院就醫。(資料照)

犯嫌強押遭毆打成傷的陳男去醫院就醫。(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