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工藤條狠抽屁股 害重障生罹敗血症

2019/06/12 05:30

院生臀部紅腫高燒不退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在桃園市「希伯崙全人關懷協會」擔任志工的32歲莊姓男子,被控於去年6、7月間負責照料罹患重度身心障礙的一名院生時,只因不滿該院生的行為難以控制,就涉持藤條、水管鞭打臀部,導致院生因此感染引發敗血症,高燒不退送醫急救;院生父親質問時錄下莊男承認持藤條、水管教訓的說詞,怒向桃園地檢署提告,檢方昨依傷害罪將莊姓志工起訴。

莊姓志工傷害罪起訴

起訴指出,該名院生的父親去年6月26日將兒子送往希伯崙全人關懷協會,由莊男及另名志工協助照料。莊男不滿該名院生行為難以控制,涉嫌持藤條、水管鞭打他臀部,導致院生臀部瘀血、紅腫,進而感染細菌引發敗血症,同年7月8日因高燒不退緊急送醫。

院生的父親發現兒子傷勢有異,質問莊男:「我兒子臀部的傷是怎麼來的?」莊承認曾持藤條、水管鞭打管教,院生父親怒持錄音提告。莊男承認負責照顧該名院生,也承認其父提出錄音檔裡的聲音是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