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不管紅綠燈狂飆釀1死 檢:與恐攻無異 殺人罪起訴

郭俊邑酒駕衝撞店面、騎士,一騎士死亡。(資料照)

郭俊邑酒駕衝撞店面、騎士,一騎士死亡。(資料照)

2018/12/29 06:0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23歲男子郭俊邑今年中秋節前夕酒駕,導致1死2傷慘劇;台北地檢署調查,郭男的酒測值高達1.29毫克,完全不顧用路人的安全爛醉狂飆,「不論遇到紅燈或綠燈都沒有絲毫減速,與恐攻沒什麼差異」,認定他有殺人的不確定故意,昨依最重可處死刑的殺人罪將他起訴。

從事服務業的郭男,9月22日晚間與友人在KTV酒聚,隔天凌晨酒駕返家,一路在台北市基隆路3段狂飆,先後追撞3輛機車及撞毀路旁整排鐵皮雨遮,把車撞到開不動才止;其中被郭男撞飛的45歲陳姓女騎士,被撞得頸椎、脊椎、肋骨全斷裂、骨盆腔粉碎等慘不成人形,送醫不治。

檢方勘查郭男車內的行車紀錄器,發現他沿途無論號誌燈轉為紅綠或綠燈,腳下油門始終沒有鬆開過,認為這種危險駕駛的行為與恐攻無異,認定涉犯殺人罪。

陳女的弟弟曾到臉書社團貼文,指郭男家屬後續討論賠償問題,卻聽到郭父態度輕佻的冷笑,讓他覺得「不知道面對的是什麼樣的肇事者家屬」,憤而網上痛斥:「我只想請問,我們死者家屬的心情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