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鄉長落敗 支持者砸總部神像

神像雖然遭重摔落地,仍完好如初。
(記者劉禹慶攝)

神像雖然遭重摔落地,仍完好如初。 (記者劉禹慶攝)

2018/11/26 06: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凡間瑣事竟牽拖神明!九合一選舉落幕,50歲洪男不滿神明未保佑澎湖縣湖西鄉長候選人洪添英當選,昨晨酒後失控進入競選總部,怒砸由總部請回供奉的神明及相關設施,雖然神明僅受輕微損壞,但總部負有保管責任,洪添英除將神明請回廟裡,並對洪男提告毀損。

澎湖縣候選人洪添英將提告毀損

洪男昨晨4時向隘門派出所投案,指稱自己前往洪添英競選總部砸毀內部相關設施,警方趕往發現內部一片凌亂,盆栽、木製桌椅及神像等物品散落地上,立即通報總部人員,一早總部人員前往善後,所幸2尊神像雖重摔在地,僅輕微損壞。

據了解,洪男是洪添英的支持者,選舉期間不時會前往競選總部幫忙,包辦一些水電及木工、懸掛大型看板等工作,因此有總部鑰匙,才會在選舉夜自行打開總部大門入內破壞,原本洪添英不願提告,但神明是由隘門公廟三聖殿請回總部坐鎮,負有保管責任,洪添英除將神明請回三聖殿,也含淚表示一定要提告,才能向村民有所交代。

洪添英提告毀損,洪男偵訊時供稱,因不滿總部供奉的神明未保佑洪添英當選,無法接受落選事實,因此在酒後持鑰匙打開總部大門,入內搗毀相關器具及盆栽等物品,並重摔神像。

洪添英總部遭砸毀。(馬公警分局提供)

洪添英總部遭砸毀。(馬公警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