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攤家計剛下班 走在斑馬線被撞死

監視器畫面顯示,洪姓少女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時被遊覽車撞倒輾過。(記者王冠仁翻攝)

監視器畫面顯示,洪姓少女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時被遊覽車撞倒輾過。(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11/19 06:00

〔記者王冠仁、曾健銘/台北報導〕16歲洪姓少女為幫忙家計,就讀提供建教合作的高職,課餘到台北市華泰王子大飯店打工實習。少女前晚下班走在行人穿越道上,遊覽車周姓司機疑視線死角,將她撞倒並輾過,少女送醫回天乏術,與她感情親密的姊姊在醫院痛哭失聲。

疑遊覽車視線死角釀禍

警方調查,洪姓少女的父母離異,她與念大學的姊姊跟父親住在新北市三重,洪父近日工作手部受傷,在家復健休養;洪姓少女為某高職二年級建教合作生,上課之餘會到華泰王子大飯店打工貼補家用。

前晚10點多,洪女下班後走路到捷運站搭車返家,才離開飯店不到20公尺,正要穿越民生東路之際,52歲周姓司機駕駛的遊覽車由林森北路左轉民生東路,疑因視線死角,沒注意到走在行人穿越道上的洪女,她隨即遭遊覽車撞倒並輾過。

救護人員趕到,將已失去呼吸心跳的洪女送醫,洪腹部有輾壓痕跡,疑重要臟器受損、嚴重內出血,急救後不治。

周姓司機告訴警方,當時車上載有10多名韓國遊客,正要去新店的下榻飯店,經該路口時,他見斑馬線上沒人才前進,想不到竟發生意外。

周男酒測值為零,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當時遊覽車車速不快;警方研判,可能因視線死角才釀禍,警方將他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父受傷還在休養 淚崩

警方表示,車禍發生,洪女的姊姊與父母親先後趕到醫院,聽聞噩耗後難過不已。鄰居則說,少女家境雖不好,但她十分乖巧,遇到人都會親切打招呼,還打工貼補家用,非常懂事,遭遇死劫令人心痛。

肇事的遊覽車。(記者王冠仁翻攝)

肇事的遊覽車。(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