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喊「你對我太殘忍」逆子刺死大善人

圖1︰消防人員將蘇姓被害人送醫。
圖2︰ 蘇森田捐救災車濟貧行善。
圖3︰ 消防人員將蘇姓凶嫌送醫。
圖4︰警方起出凶刀。
(記者洪臣宏翻攝、資料照)

圖1︰消防人員將蘇姓被害人送醫。 圖2︰ 蘇森田捐救災車濟貧行善。 圖3︰ 消防人員將蘇姓凶嫌送醫。 圖4︰警方起出凶刀。 (記者洪臣宏翻攝、資料照)

2018/10/29 06:00

父曾指責「比不上其他兄弟」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86歲退休建商蘇森田事業有成,長期熱心公益,他的56歲次子蘇岷峰長期失業,曾被蘇森田指責並說他「比不上其他兄弟」,蘇男長達年餘沒回家,昨突然到高雄市鳥松區父親的豪宅按門鈴,蘇父開門引其入內,蘇男大喊:「你對我太殘忍!」後,突然對父親的胸部狂刺5刀導致送醫不治,蘇男犯案後當場刺腹、割頸畏罪自殺,送醫搶救後脫險。

蘇男弒父後 當場刺腹割頸 獲救

警方調查,蘇姓建商出生台東縣,從事建築業致富,退休後搬到高雄居住,2016年曾捐贈台東縣政府1千萬元,幫助弱勢家庭過春節,也曾捐贈消防車,長期熱心公益。

蘇森田曾捐消防車 熱心公益

蘇森田育有5子,前3子與前妻所生,並與64歲吳婦生了2子,蘇男排行老二,已娶妻並育有2名成年子女,蘇男罹患僵直性脊椎炎,平常靠藥物止痛,長期沒工作,其在三民區住宅是蘇森田買給他全家居住。

警方調查,蘇男昨上午10時獨自到父親鳥松區大華路的豪宅按門鈴,蘇父開門引他入內,當時在廚房的吳婦聽到蘇男大喊:「你對我太殘忍!」蘇父回說「有話好好講!」隨後爆發衝突。

吳婦衝到客廳查看,發現老公胸部被刺5刀,倒臥沙發,她試圖將他拉到一旁時,手指不慎被蘇男的短刀劃傷,蘇男隨後猛刺自己腹部、頸部各1刀,吳婦轉頭看到他已經倒地,腸子外露。蘇父送醫急救,下午近1時不治,重傷的蘇男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不過頸部中刀無法言語。

警方初步調查,蘇父疑因蘇男長期失業,曾指責並說他「比不上其他兄弟」,蘇男已長達年餘沒回家探視父親,連通電話也沒有,沒想到這次突然登門,竟釀人倫悲劇,事發原因警方釐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