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告白遭拒 秒變狼 當街襲胸女同學摸下體

監視器拍下男學生在騎樓(下圖右)攔路告白的情形。 (記者余衡翻攝)

監視器拍下男學生在騎樓(下圖右)攔路告白的情形。 (記者余衡翻攝)

2018/09/25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13歲國中男學生小孟暗戀同齡女學生小君(皆化名),因就讀不同學校無法打入對方生活圈,小孟於是騎單車當街攔路對小君告白「我真的很喜歡妳,當我女朋友好不好?」遭婉拒後一時衝動,竟伸手觸摸小君胸部及下體,小君嚇傻呆站原地,哭著跑回家,事後在家長陪同下怒控小孟性騷擾,全案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函送少年法庭。

性騷少年被函送少年法庭

新北市某國中一年級小孟,今年8月底前往校外補習,他發現每天晚上6、7點左右,都有許多就讀外校的女學生步行經過補習班,其中外型清秀、笑容甜美的小君令他朝思暮想,但他不清楚對方生活作息,遲遲無法進一步認識,近月以來情緒備受壓抑。

日前有一天傍晚,小孟從補習班窗戶探頭發現小君自遠處走來,立即衝下樓跳上單車,緩緩尾隨小君近100公尺後,在一處店家騎樓轉角處,鼓起勇氣擋住小君去路想對她告白,小孟先攀談數句後怯生生地說道「我真的很喜歡妳,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突如其來的攔路告白讓小君不知所措,羞澀回答「你是誰?我們認識嗎?」隨後婉拒小孟,正打算步行離去,小孟竟伸手抓向小君胸部,小君嚇傻呆站原地驚呼「你幹嘛!」小孟又觸摸小君下體後騎車逃跑,小君當場爆哭,一路跑回住處。

國中女哭訴 不認識對方

小君父母得知調閱監視器,取得雙方攀談畫面報案,警訊時小君哭訴根本不認識對方,沒想到拒絕追求竟遭狼爪,父母則怒批小孟年紀輕輕就行為偏差,不加以導正恐成社會禍患。

警方過濾出小孟就讀學校後,次日放學時前往帶人,小孟到案一度辯稱是牽單車時不慎碰觸,後來改口,因為心儀小君近月,但不知如何打入對方生活圈,告白遭拒後一時衝動碰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