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官司纏身 胡睿兒遭切割解約求償千萬

事發後團體招牌曲「癡情玫瑰花」的連結,封面跟歌曲都變成楊琳一人。(記者林政平翻攝自臉書)

事發後團體招牌曲「癡情玫瑰花」的連結,封面跟歌曲都變成楊琳一人。(記者林政平翻攝自臉書)

2018/08/31 06:00

〔記者蕭方綺、林政平/台北報導〕「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5月和林采緹結婚,6月就趁老婆懷孕期間到夜店把妹,性侵案爆發後的上月間,林女產子,之後常在IG發文分享小孩近況,表面上似乎心情未受影響;但胡睿兒除了風波不斷,事發後團體招牌曲「癡情玫瑰花」的連結,封面跟歌曲都變成楊琳一人,胡已默默被切割。

事實上林采緹坐月子期間也不得安寧,經紀公司以她和老公前年吸大麻影響公司形象為由,求償300萬元,遭判賠45萬元。

胡睿兒則與經紀公司東聲唱片解約,與另一成員楊琳各遭求償1000萬元,本月20日調解破裂,連同性侵案,胡至少兩件官司纏身。此外,胡睿兒的團體近年積極進軍中國,7月爆出撿屍性侵案後,在中國成都商演遭取消,「錢」途艱困。

自從爆出性侵案後,胡睿兒個人粉專就關閉,IG也改成隱私狀態,不對外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