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漂漂河之狼躲山洞 性侵2女童

潘男昨被警方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潘男昨被警方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8/30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洛德城堡水上樂園驚傳於暑假期間,發生戀童色狼指侵女童案!18歲潘姓高中畢業生潛入水上樂園,故意戴上泳帽、泳鏡遮掩,躲在漂漂河中一個山洞裡,見有玩水落單的小女童經過時,就將其抓住再趁機指侵,於17天內以相同手法連續指侵2名小一與小二女童,直到前天犯案時,被女童反抗咬傷手臂匆忙落跑;警方根據嫌犯使用的捷運悠遊卡,查出其身分,通知他昨到案說明,警詢後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複訊後聲請羈押。

水上樂園是夏日親子共遊的熱門場所,但台北市汀州路三段上的洛德城堡親子水上樂園,竟接連發生駭人聽聞的幼童性侵案,已引起不少家長的恐慌;洛德城堡昨在媒體表示,未來會針對獨自前來的單身男性特別盤查,另也加派人員巡視。

18歲潘男訊後被聲押

台北市警中正二分局調查,這名潘姓色狼戶籍在台北市北投,目前與家人同住在新北市淡水;他今年6月高中畢業,疑因有戀童癖,看準暑假期間有不少家長會帶小朋友去台北市汀州路的洛德城堡水上樂園玩水,特地搭捷運從淡水站至公館站,再前往樂園中埋伏。

本月12日下午5點多,潘嫌獨自一人前往樂園並戴上泳帽與泳鏡,他在樂園內勘查地形後,看準漂漂河有許多小朋友愛玩,且漂漂河中有一個山洞能夠躲藏,他於是走到漂漂河山洞下埋伏,隨後並抓住一個玩水落單的7歲小女童,以手指性侵女童。該名女童嚇到,沒有抗拒,直到色狼逞慾離去後,才去告訴家長「有叔叔摸我尿尿的地方」,家長隨即向警方報案。

前天下午3點多,潘嫌再次以相同手法犯案,他這次鎖定另名落單的8歲女童,不過他企圖伸手指進入女童泳衣時,遭女童反抗咬了一口手臂,色狼痛得甩手並迅速離開現場;這名女童隨後告訴家長,家長也立刻報警。

雖然潘嫌當時戴著泳鏡與泳帽不易辨識容貌,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他離去動線,透過大門監視器畫面鎖定「獨自一人離去的男性」,再根據他搭乘捷運使用的悠遊卡資訊,傳喚他昨到案說明。

警方說,雖然前天潘嫌被女童咬了一口,但因力道不大,手臂處並無咬痕;但警方出示相關事證後,他承認犯案,警方除將他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也將擴大清查他有無涉及其他案件。

潘男涉嫌躲在洛德城堡水上樂園山洞內對女童性侵。(記者鄭景議攝)。

潘男涉嫌躲在洛德城堡水上樂園山洞內對女童性侵。(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