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罰站弟弟隔天 屠夫遭「殺豬放血」亡

北港一名當過屠夫的男子遭人砍殺20多刀陳屍家中,警方懷疑與死者同住43歲弟弟(見圖中,記者黃淑莉翻攝)可能涉案,將他帶回調查。

北港一名當過屠夫的男子遭人砍殺20多刀陳屍家中,警方懷疑與死者同住43歲弟弟(見圖中,記者黃淑莉翻攝)可能涉案,將他帶回調查。

2018/07/06 06:00

遭砍20多刀陳屍家中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北港鎮昨天發生凶殺案,曾做過殺豬工作、綽號「殺豬ㄟ」的55歲男子蔡鳳龍,遭人砍殺20多刀陳屍家中,其中致命傷是被兇手以類似「殺豬放血」的兇殘手法刺穿喉部。警方發現同住的蔡男弟弟身上有血跡,加上命案前一天蔡男曾斥責弟弟,還要胞弟「到外面去罰站」,不排除2人可能起口角而發生憾事,昨將蔡男弟弟帶回調查釐清。

北港警分局昨上午接獲報案,指新厝里一處民宅發生凶殺案。警方發現蔡男趴在廚房地上,已明顯死亡,封鎖現場採證。

弟身上有血跡 帶回調查

蔡男妹妹見到警方悲憤說:「誰會這麼殘忍,用這麼凶殘手法殺死哥哥!」她說,昨早7點45分出門時,哥哥和弟弟都在房間睡覺,8點多回到家,弟弟滿臉驚恐跟她說:「大哥被殺死、躺在廚房。」她跑去看滿地是血,嚇得報案,當時弟弟告訴她,有聽到哥哥與人爭吵的聲音,但沒看到是什麼人。

鄰居說,死者在家中排行老大,離婚多年,與妹妹、弟弟同住,無固定工作,四處做雜工,缺錢時會向友人借幾百元,平日愛喝酒,其弟也沒有工作。鄰居認為蔡男平日和善樂天,沒聽說與人結怨,前晚還在家裡喝酒唱歌,但酒後發酒瘋時很「魯」,會大聲責罵弟弟,弟弟大都默默承受。

警查扣3把疑洗過的刀具

警方表示,廚房是命案第一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因死者曾做過殺豬工作,家裡有殺豬刀具。警方查扣3把疑似被清洗過的刀具,送驗釐清是否為凶刀。

據指出,蔡男頭、頸與背部遭砍20多刀,肚子有被毆打的瘀青痕。警方除發現蔡男弟弟身上有血跡,另屋外水桶旁有清洗痕跡,地面也發現兩處血跡,除現場採證,也調閱路口監視器擴大清查。

鑑識人員到場採證。(記者黃淑莉攝)

鑑識人員到場採證。(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