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車場兼洗錢 天天只洗1輛BMW露餡

洗車廠掩護詐欺洗錢機房.(記者邱俊福翻攝)

洗車廠掩護詐欺洗錢機房.(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8/05/26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警方追查詐騙集團,發現黑道誇張掩護手法!刑事局偵四大隊第三隊今年2月起鎖定一處洗車場疑似集團據點,監控發覺這家洗車場只洗一名賴姓男子的BMW轎車(見圖,記者邱俊福翻攝),每天從早到晚反覆洗這輛車,行為實在太詭異,進而破獲該處是主嫌賴康維出資,結合天道盟太陽會楊梅分會長盧德威設置的詐欺轉帳機房,逮捕10人到案。

警方追查,機房位於桃園市楊梅區一處連棟透天厝內,1樓以洗車場做為掩護,實則屋內做為詐欺轉帳機房洗錢之用,為了掩人耳目,成員每天假裝洗車、順便把風,但他們只洗賴嫌的BMW,反而被警方認定有「詭」。

警方昨天展開行動,在現場查扣現金580多萬元,銀聯卡等眾多贓證物,38歲賴嫌僅承認從事博弈洗錢,盧嫌否認不法,全案依詐欺、洗錢與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