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孝子殺妻自刎雙亡 女兒跪地痛哭

女兒跪地哭喊母親快起來。(記者林嘉東攝)

女兒跪地哭喊母親快起來。(記者林嘉東攝)

2018/05/23 06:00

〔記者林嘉東、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60歲男子王正雄因工作壓力、長期失眠而情緒不穩,和小他一歲的妻子蘇嬌鸞長年感情不睦,雙方曾為了5萬元生活費而起口角,王男昨與蘇女因細故起爭執後,疑持水果刀殺妻再自刎身亡,但兩人確切死因仍有待解剖釐清。

基隆市消防局昨上午獲報,指復興路某建物3樓疑發生命案,消防人員到場時只見王男夫婦倒臥浴室、全身是血,旁邊還有一把長26公分的水果刀;檢警相驗,蘇婦右胸及背部各中一刀,其中胸部一刀深及肺臟,消防人員到場前就已死亡,女兒在醫院跪地哭喊︰「媽媽快起來」。而王男則是右頸受有兩處刀傷,其中一刀切斷頸動脈,送醫後因失血過多不治。

警方調查,王男在台電基隆區營業處從事配線工作,每天下班都到協和街煮飯給車禍截肢的80歲老母吃,並親手替母親洗澡,是社區公認的孝子,只有假日才到復興路與大女兒及妻子同住。60歲的他近來因體力無法負荷申請退休卻遭拒,從此鬱鬱寡歡,還為此失眠。

王家大女兒告訴警方,父母感情不睦20多年,雖同住一屋簷下,彼此間也不說話,只知道兩人曾為了爸爸沒給足每月5萬元生活費而起口角,昨天她因忘記帶手機出門上班,上午11點回住處拿手機,發現客廳沒人在,燈跟電扇卻都沒關,一探頭才驚見父母全身是血,躺在浴室內一動也不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