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童暖警/葉家豪父哭:你這個白癡

曾在國道救人的葉家豪,如今卻命喪國道。(記者萬于甄翻攝)

曾在國道救人的葉家豪,如今卻命喪國道。(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8/04/24 06:00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國道四隊新市分隊隊員郭振雄、葉家豪昨晨取締違規大貨車,遭另一輛大貨車追撞慘死輪下,郭、葉員家屬昨接獲噩耗趕至新市分隊,葉父哀痛哭喊「白癡!你這個白癡!怎麼這麼不小心,你要我們怎麼辦。」心疼憨兒因工作殉職,葉妻得知丈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放聲大哭、癱軟倒地。

38歲葉家豪是台南人,2004年特考班畢業,從警資歷14年,2011年從泰山分隊調回新市分隊,平時除了巡邏,也是隊部的「總務股長」,工作又認真,和同仁相處融洽。

葉家豪是家中經濟支柱,更是貼心的好丈夫,與妻子育有2名女兒,分別為6歲及3歲,臉書上都是一家4口出遊留下的美好回憶;據悉,25日是葉妻的生日,葉家豪原本請假想帶妻子外出走走、吃飯,孰料一場意外,天人永隔。

暖警葉家豪去年5月曾登上媒體版面,當時葉員開巡邏車,載送一名誤食快乾膠的2歲男童送醫治療,13公里路程飛奔10分鐘抵達醫院,男童家屬事後抱著一箱龍膽石斑和西瓜想當作謝禮,但葉員婉拒,他說,「自己也是爸爸,能懂那種焦急的心情」。

這名男童的爸爸得知葉員殉職很難過,他說,永遠都記得葉員那時盡全力開車,協助孩子送醫的那一幕;等家屬靈堂設置好後,會前往拈香,家屬若需幫忙,他希望能盡一份心力回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