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門婚變/寒舍少東恐嚇妻舅 嗆「放火燒你家」

圖為寒舍少東蔡伯府與黃閔暄當年結婚時甜蜜合影。(資料照)

圖為寒舍少東蔡伯府與黃閔暄當年結婚時甜蜜合影。(資料照)

2018/04/10 06:00

〔記者錢利忠、楊雅民/台北報導〕寒舍餐旅前董事長蔡伯府因懷疑妻子黃閔暄出軌,與親家的關係降至冰點,去年他不滿妻子將剛下課的兒女接回娘家,除了傳「如果小孩妳敢帶走我就放火燒妳媽媽光復南路的家」等訊息給妻子,還揚言要找人綁架大舅子黃柏瑜的兒子「豬小弟」,事後黃柏瑜怒對蔡提告,台北地檢署認定蔡犯行明確,昨依恐嚇罪將他起訴。

蔡伯府13年前迎娶自家飯店員工黃閔暄,「麻雀變鳳凰」一度傳為美談,兩人婚姻甜蜜時,蔡伯府與大舅子黃柏瑜也無話不談,豈料好景不常,兩人生下一雙兒女後逐漸貌合神離,去年9月黃閔暄被爆出偷情保時捷業務李男,也讓蔡與黃家的關係逐漸惡化。

蔡伯府被依恐嚇罪起訴

檢方起訴指出,去年10月28日下午2點多,當時人在中國上海的蔡伯府,疑似不滿兒女被妻子帶回娘家,與妻子爆發激烈口角,事後還陸續以LINE傳送「如果小孩妳敢帶走我就放火燒妳媽媽光復南路的家」、「我等等就叫人綁架豬小弟(黃柏瑜兒子暱稱)叫你哥哥小心一點」等訊息給妻子。

當時黃閔暄將訊息出示給身旁的黃柏瑜看,黃柏瑜立即回傳「你要綁架我兒子喔?我現在先去警察局備案」給蔡伯府,而蔡伯府收到黃柏瑜的回覆後更是怒不可遏,又暴怒回傳「我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不要惹我」、「你等我到你媽媽家放火」等訊息回嗆。

蔡伯府傳完文字訊息後怒氣未消,隨即又傳送語音訊息恐嚇黃柏瑜:「我就是恐嚇,怎麼樣,我恐嚇你」、「你以後不要讓我在艾美看到你,他X的,X的,我叫健身教練把你揍扁,他X的,把你關起來,我自己來揍你,把你關在健身房裡面」、「我現在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等;後來蔡回到台灣,到黃柏瑜與岳母同住的住處接兒女時,又與岳母爆發口角,黃柏瑜見狀忍無可忍,怒控蔡侵入住居及恐嚇。

寒舍︰不便回應

庭訊時,蔡伯府否認傳文字訊息恐嚇,僅承認酒後傳語音訊息給對方,並表示有意和解,但黃柏瑜事後僅撤回侵入住居告訴,仍堅持提告恐嚇,檢方勘查黃提供的訊息內容後,認定蔡涉犯恐嚇罪證明確,昨予以起訴;寒舍主管表示,此為董事(蔡伯府)個人私事,和公司經營無關,公司不便回應。

寒舍集團小檔案

寒舍集團小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