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堂口成毒窟 查出致命彩虹菸

警方起獲大麻、梅片、粉狀搖頭丸,以及含有一粒眠、FM2成分的新興毒品「彩虹菸」等各式毒品。(記者邱俊福攝)

警方起獲大麻、梅片、粉狀搖頭丸,以及含有一粒眠、FM2成分的新興毒品「彩虹菸」等各式毒品。(記者邱俊福攝)

2018/03/08 06:00

在場3男 逮捕到案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天道盟天鷹會旗下的美鷹會堂口,涉嫌設置大麻分裝廠,以茶葉袋包裝掩飾後,販售給留美返台學子及出沒大台北夜店的吸毒者,台北市警大安分局長期蒐證後,前晚搗破其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據點,逮捕在場男子邱乙書等3人到案,除起獲大麻等毒品,還發覺該幫派涉賣吸後可以吐出很炫的彩色煙霧、實則含有危害人體成分的新興毒品「彩虹菸」(見圖,記者邱俊福攝)。

含一粒眠、FM2成分

警方指出,本次查獲的新興毒品「彩虹菸」,至少混摻MDMA、K他命、一粒眠及FM2等成分,吐出的煙霧會呈現七彩顏色,吸引年輕人好奇吸食,其中的一粒眠及FM2成分,會被作為迷昏女性不法用途,此外,持續使用「彩虹菸」會造成心臟衰竭、膀胱萎縮等嚴重後遺症,甚至導致死亡,警方籲民眾切勿吸食。

警方調查,美鷹會引進頂級大麻花,在永和堂口進行秤重、分裝及高壓封口,吸引毒品大盤商採購,交易數量龐大,光查緝前剛入境的15公斤大麻,沒幾天就已分送一空。邱嫌等人落網後,辯稱該處人來人往,對這些毒品並不知情,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並擴大追緝上游毒品來源。

據了解,美鷹會為天道盟天鷹會在美國成立的分會,主要是1990年政府掃黑時,潛逃出國的天道盟高層吸收在美台灣人所組成,因海外取得槍枝相對容易,美鷹會曾被稱為天道盟的海外「軍火庫」,目前成員在台活動區域,集中於大台北一帶。

警方將邱乙書等3人送辦。(記者邱俊福攝)

警方將邱乙書等3人送辦。(記者邱俊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