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被撞飛 30秒後遭輾斃拖行

陳姓婦人被撞飛,還來不及起身求救,又慘遭轎車輾過,監視器拍下婦人最
後身影,警方循線找到肇逃的轎車。 (記者王宣晴翻攝)

陳姓婦人被撞飛,還來不及起身求救,又慘遭轎車輾過,監視器拍下婦人最 後身影,警方循線找到肇逃的轎車。 (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2/09 06:0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47歲陳姓婦人昨晨冒雨行經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時,遭46歲張姓男子騎機車高速撞上,陳婦被撞飛至對向車道,落地後還來不及起身求救,30秒後又慘遭30歲男子林灝辰駕駛轎車輾過,林未停車,竟拖著陳婦疾行400公尺肇逃,致陳婦傷重不治,警方循線逮捕林男,林竟說:「以為是『路不平』,不知道撞到人。」訊後遭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陳婦昨清晨4時離家,疑步行闖紅燈,遭直行的張姓騎士撞上,張男摔車倒地,陳婦被撞飛到對向車道,躺臥在斑馬線上還來不及起身,旋遭林男駕駛的轎車輾過,陳婦身體卡在轎車底盤,被拖行約400公尺摔出,林未下車,肇事後逃逸。

救護人員趕抵時,陳婦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張姓騎士輕傷;從事服務業的張男告訴警方,當時準備返家,因下雨、視線不良,沒注意到陳婦而撞上,車禍後他一度暈眩、無法起身,回神準備報案時就目擊陳婦被轎車輾過。

張婦女兒趕來認屍,忍不住放聲痛哭,透露母親平常都待在家裡,家人不清楚她為何清晨離家。

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數小時後找到在網咖工作的林男,訊後依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罪嫌分將林男、張男送辦,肇事責任正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