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開始纏5年 降轉世新追學妹

女大生上月曾向警方指控遭陳男跟蹤,陳
男還跟進警局,被警方告誡。陳男昨行兇
後被捕。 (記者余衡、姚岳宏攝及翻攝)

女大生上月曾向警方指控遭陳男跟蹤,陳 男還跟進警局,被警方告誡。陳男昨行兇 後被捕。 (記者余衡、姚岳宏攝及翻攝)

2017/12/12 06:00

〔記者姚岳宏、余衡/台北報導〕世新大學三年級陳姓男學生追求石姓學妹遭拒,竟公然在教室持刀殺人;陳男親友透露,陳5年前就讀高中時,在捷運上遇見石女且一見鍾情,在陳不斷要求下,勉強留下臉書帳號,不料卻成了惡夢的開始,陳多次傳訊邀約石女未果,乾脆亂入石女與友人的文章留言,石女不堪其擾下封鎖陳男,並另以男性化名申請臉書,仍被陳搜出並追蹤,得知石女有時會在網路上販賣小東西,陳還常以買東西為由傳訊石女。

在捷運一見鍾情

陳男原本就讀德明科技大學四年級,後來得知石女考上世新大學,還特地降轉到世新三年級,就是為了近距離接觸石女,三不五時刻意到石女系所打探行蹤,看有無機會一親芳澤。

陳的追求行動多次遭拒後,開始變相跟蹤石女,上月8日石女索性衝進新北市警板橋交通分隊求助,沒想到陳竟跟著走進警局,石女當時告知張姓值班警員「遇到跟蹤狂」,還控訴「他(指陳)抓住我的手,摀住我的嘴,不讓我進警局」,陳則是向警方嘀咕:「我又不是故意的!」

張員當下告知陳恐已觸犯強制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並喝令陳「先到外面去!」接著詢問石女是否要報案,但石女回答「之後再說」,警方則將陳暫予留置,讓石女先行離開,隨後通知陳的父母到場,陳男面對父母沉默不語,警方再次告誡後責付父母帶回。

警官父︰訝異道歉

據悉,陳的父親是保一總隊二線二星中隊長,得知兒子的舉措後感到很訝異,頻向承辦警方道歉;據陳父同事透露,陳姓中隊長工作認真,經常以隊為家,可能因疏於照顧家裡,不了解兒子的感情世界。

石女上月間曾在臉書宣洩被長期騷擾的不滿,寫下「就算全世界的男人都死光了,只剩你一個我也不會喜歡你」、「就算我不是天鵝,你也是那隻癩蝦蟆,癩蝦蟆想吃天鵝肉」等字句,甚至嚴厲嗆聲:「我看到你就覺得噁心,你跟蟑螂是差不多的存在,他媽有夠噁心」,陳男見狀則在底下留言:「是不是我死了,你就會解脫了?」

石女也曾在臉書上警告陳男:「現在只要我想都能隨時提告報案,只要有任何一點動作,我就直接去警局。你要的最後一次機會。」沒想到昨天仍遭攻擊受傷。

陳男鄰居得知後很訝異,表示陳從小到大都很靜、很乖,無法置信會做出這樣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