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娘處女膜破了! 國中妹日記寫遭性侵

國中少女在日記中吐露被性侵,老師發現通報校方與警方。(情境照)

國中少女在日記中吐露被性侵,老師發現通報校方與警方。(情境照)

2017/11/26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14歲國中女學生小雅(化名)2年前跟隔壁班好友小美(化名),一起到小美的吳姓男友租屋處玩,當晚小美獨自回家,小雅留宿租屋處,疑遭吳男霸王硬上弓,小雅隱忍不發,直到去年在日記寫出「老娘處女膜破了!」老師發現後舉報,吳男否認有性行為,一審以事隔多時查無證據,判吳男無罪,檢方上訴後遭駁回。

小雅供稱,2年前跟小美到吳男家玩到很晚,小美先離開,她不想回家就睡在吳男家,當晚相安無事,翌日下午吳男下班洗完澡,裸體走出浴室,突然問她:「能不能那個?」她知道「那個」是指做愛,當下拒絕,但吳硬是脫去她的衣褲性侵得逞,事後她曾跟小美提及此事,但不了了之。

去年3月間,她在學校日記寫下這段遭性侵經過,「怎麼辦?我的第一次沒了…我討厭我自己!廢物!」等,還以螢光筆寫下「老娘處女膜破了」等語。老師看日記發現,立即通報校方並報警,距離案發時間已隔了8個月。小美出庭作證稱,小雅事後有跟她說「處女膜破了」,但她不曉得小雅有沒有遭強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