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防彈衣很厚?」竹聯信堂賣衝鋒槍 不買還被恐嚇

槍砲通緝犯張順凱又因涉嫌販槍落網。(記者陳恩惠攝)

槍砲通緝犯張順凱又因涉嫌販槍落網。(記者陳恩惠攝)

2017/11/17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警方掃蕩四海幫海強堂,也鎖定竹聯幫信堂成員涉嫌軍火交易,北市警方前晚派員喬裝客人到桃園市中壢某檳榔攤監控,發現槍砲通緝犯張順凱帶著大型背包進入,警方認為時機成熟上前逮獲張男、竹聯幫信堂成員黃明瀚及檳榔攤老闆溫偉翔,起出2把制式衝鋒槍及61發子彈,全案依槍砲罪嫌送辦,另追查槍彈來源。

警方查獲的槍枝,一把是被行家喻為「神品」的土耳其製ZORAKI914,彈匣可容納30發子彈,每秒可連射10發,是殺手、情報員專用配槍之一,演員彭于晏在警匪電影「湄公河行動」中飾演的情報員,也是使用這款配槍。

另1把則是英特拉泰克KG99衝鋒槍,為古巴和牙買加幫派的慣用槍械,在國內也十分罕見。

黑幫趕流行?又抄到情報員彭于晏用槍

北市刑大偵七隊、北投分局調查,綽號「狐狸」的30歲溫男,有槍砲、強盜等前科,平日在中壢區延平路開設檳榔攤,暗地裡疑與黃明瀚合作軍火買賣,交易過程若見客戶猶豫,還會傳「你防彈衣很厚?」等訊息恐嚇對方,行徑惡劣。

警方前天發現張順凱背著黑色槍袋進入該處,攻堅壓制店內3人,同時起出大量槍彈,張男原供稱槍彈是新北中和某角頭寄放,為籌措生活費才賣槍,隔天又改口稱是為了讓黃男「開眼界」才帶去,溫、黃則均否認與槍彈有關。

警方起出美製英特拉泰克KG99衝鋒槍(左),及土耳其製ZORAKI914衝鋒手槍(右)。(記者陳恩惠攝)

警方起出美製英特拉泰克KG99衝鋒槍(左),及土耳其製ZORAKI914衝鋒手槍(右)。(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