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同窗暑假騎車出遊 男大生遭輾死

同行的高中同窗掩面痛哭。(記者佟振國攝)

同行的高中同窗掩面痛哭。(記者佟振國攝)

2017/08/31 06:00

〔記者佟振國、蘇孟娟/綜合報導〕21歲曾姓男大生和高中同學相約出遊,8人共乘6輛機車,昨上午行經南投縣仁愛鄉埔霧公路人止關路段,曾男在過彎時失控滑倒,人車遭對向的大貨車輾過,曾男頭部重創當場死亡,後座的楊姓男同學左腳嚴重撕裂傷,其他同窗目睹慘劇當場掩面痛哭,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釐清。

過彎滑倒遇害 後座同學傷

警方調查,曾男目前就讀東海大學企管系,將升大二,暑假即將結束,與就讀台中忠明高中時7名要好的同學相約騎機車前往花蓮3日遊,8人共乘6輛機車,曾男騎機車載楊同學,昨天清晨5時許於台中市集合出發,預計先到清境農場、合歡山武嶺。

上午近7時行經仁愛鄉台14線埔霧公路73.3公里人止關彎道路段,騎在最前面的曾男過彎時發現對向有17噸大貨車,疑緊急煞車,機車失控倒地,兩人滑出,大貨車煞車不及將人輾過,曾男頭部重創當場死亡,楊男左腳嚴重撕裂傷,轉送台中榮總救治,無生命危險。

警備車錄到大貨車肇事經過

當時大貨車後方剛好有仁愛警分局北上支援台北世大運勤務的警備車,行車紀錄器錄下意外發生過程,機車過彎後即失控打滑,人車倒在路中,遭對向行駛而來的大貨車輾過,目擊員警也不禁驚叫出聲,趕緊下車察看,通報警網及仁愛消防分隊前來處理救人,但曾男頭部遭大貨車左後輪輾過,爆頭慘死。

曾男的雙親人在國外,他的姑姑接獲噩耗從台中趕到現場,難過痛哭,指意外發生前晚還與姪子聊天,見他進房間睡覺,並未交代要與同學騎機車出遊,一早接到通知姪子出車禍死亡,還以為是詐騙或惡作劇,警方再三確認才知大事不妙。

54歲谷姓大貨車駕駛由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帶回偵訊,警方酒測雙方都無酒精反應,谷姓駕駛指稱,當時行經彎道時發現對向機車越過道路雙黃線,機車失控倒地滑行,先撞到貨車左邊車側,當時已緊急煞車,仍無法避免憾事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