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餛飩湯加料安眠藥 狼父性侵繼女

男子涉嫌迷昏繼女猥褻,被桃園地檢署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男子涉嫌迷昏繼女猥褻,被桃園地檢署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2017/08/29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1名婦人因案出庭前,煮了1鍋餛飩湯給丈夫及兒女當午餐,沒想到這鍋湯竟被丈夫下藥,害得她與前夫所生的19歲女兒遭到丈夫迷昏、脫褲猥褻,婦人獲悉後氣得提告為女兒討公道,桃園地檢署昨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這名「狼繼父」。

檢方調查,55歲周男與妻子育有4歲、2歲的幼子,妻子另在同棟公寓的10樓租屋,安置她與前夫生的4名子女,受害的長女當時已經19歲。

去年11月22日,周妻因案要到台北出庭,她事先煮好一鍋餛飩湯,給丈夫及兒女當午餐,周男卻趁機涉嫌在餛飩湯內摻入三級毒品FM2,隨後打電話要繼女下樓吃午餐,並幫忙照顧年幼的弟弟。

起訴指出,繼女不疑有他下樓吃飯,喝完餛飩湯後即陷入昏迷,周男將她抱到房間脫褲猥褻;女子直到下午4點才醒來,哭著打電話給媽媽揭露繼父惡行。

繼女指控說,她喝了餛飩湯後突然失去意識,恍惚中感覺有人抱住她,勉強張開眼睛發現是繼父,她無力反抗又陷入昏沉,隱約感覺有人脫掉她的褲子亂摸,當下她奮力張開眼睛、拉住褲頭,仍遭繼父猥褻。她清醒後立即打電話給媽媽,告知被繼父脫褲猥褻;周妻趕回家發現女兒全身無力、倒在房間地板,立即將她送到醫院就醫並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