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女遭虐殺... 父:比照鄭捷槍決

黃麟凱性侵勒殺王姓前女友和其母,前審均判死。(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黃麟凱性侵勒殺王姓前女友和其母,前審均判死。(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6/20 06:00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軍人黃麟凱性侵勒殺王姓前女友和其母,一、二審和更一審均判死,最高法院昨天進行言詞辯論,王父庭外表示,黃男無教化可能,「希望比照鄭捷,儘快將黃男執行槍決!」合議庭預定7月3日宣判。

冷血絞殺前女友母女

23歲的黃麟凱,服役時不滿王姓前女友堅決分手,王女並向黃男索討20萬元借款,2013年10月1日下午,黃男戴頭套潛入王家,先用童軍繩絞殺王母,埋伏屋內伴屍1小時,再逼下班返家的王女打「分手砲」後,用童軍繩將她勒死。

黃男行凶後逃到頂樓水塔旁藏匿4個多小時,仍被警方逮獲,黃男落網時提到王女,還冷冷回答:「勒到她的鼻血都噴出來了!」令人不寒而慄,一、二審和更一審都判黃男死刑。

王父痛失兩名至親,歷次受訪皆呼籲法官速審速結,趕快槍斃殺人兇手。王父說,黃麟凱無教化可能,判100個死刑也不為過,案發後,家人立刻搬家,但王女的3個姊姊一直活在陰影中,現在還在接受心理輔導,若黃男未判死刑再回來找他們,「怎麼辦?」

王父說:「希望比照鄭捷,儘快將黃男執行槍決!」黃麟凱的律師黃致豪等人則表示黃男有悔意,且有教化可能,罪不及死。

王父昨表示,「希望比照鄭捷,儘快將黃男執行槍決」。(資料照,記者楊國文攝)

王父昨表示,「希望比照鄭捷,儘快將黃男執行槍決」。(資料照,記者楊國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