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自殺案 警撞電桿昏迷

苗栗縣三義分駐所警員陳源正,昨天下午執勤中,疑因天雨路滑失控,駕駛的警車在台13線三義鄉水美街往電台路口攔腰撞上三義裕隆車廠北側大門電桿。(記者彭健禮翻攝)

苗栗縣三義分駐所警員陳源正,昨天下午執勤中,疑因天雨路滑失控,駕駛的警車在台13線三義鄉水美街往電台路口攔腰撞上三義裕隆車廠北側大門電桿。(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7/06/17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三義分駐所警員陳源正昨天執勤駕駛警車,行經台13線三義鄉水美街往電台路口,車輛失控攔腰撞上三義裕隆車廠北側大門旁電桿,造成前額骨折,送醫急救,昏迷指數4;經警方抽血檢驗,陳酒測值是0,因當時大雨,研判疑因天雨路滑發生意外,確切肇事原因尚待調查確認。

研判天雨路滑生意外

警方調查,陳源正昨天下午處理1件燒炭自殺相驗案件,駕駛警車前往三義消防分隊索取緊急救護出勤證明書後,返回分駐所準備繼續處理相關文件資料,下午2點50分左右,在台13線三義鄉水美街往電台路口,車輛失控,整輛警車攔腰撞上三義裕隆車廠北側大門旁電桿後,再撞擊到一旁電箱。

警車車體兩側凹陷變形,陳源正昏厥車內,經消防隊員搶救送往大千醫院,醫生診斷為前額骨折, 經家屬決定,轉院至台中市梧棲區童綜合醫院救治。

陳源正經警方抽血檢驗,酒測值是0;調閱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顯示陳源正沿途均有開啟警示燈及蜂鳴器,並無異狀。另,龍騰所巡佐兼副所長賴誌明,案發當時適巧也駕駛警車前往三義分駐所洽公的返所途中,從賴駕駛的警車行車紀錄器,發現陳所駕駛的警車行經事故地點時,並無追車情事,後方也無尾隨車輛。不過當時下著大雨,且該路段為下坡,警方研判,可能因天雨路滑,發生「水漂效應」,致使車輛失控。

事發後,苗栗警分局副分局長林炎巨及二組組長徐文明前往現場了解,一組組長張守義、二組警務員鄭詩情前往醫院協助,因陳轉院,鄭也陪同前往協助後續醫療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