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燈未禮讓? BMW撞救護車

BMW側撞救護車,車頭嚴重變形,顯見撞擊力道之大。(記者吳俊鋒攝)

BMW側撞救護車,車頭嚴重變形,顯見撞擊力道之大。(記者吳俊鋒攝)

2017/05/16 06:0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保西分隊的救護車,昨上午載送車禍傷患就醫,行經歸仁區高鐵橋下道路口,被一輛BMW轎車撞上,另一輛轎車也被波及,3車共4人送醫,所幸均無大礙;警方研判,當時直行的BMW車道是綠燈,但救護車有優先路權,肇事責任還要釐清。

意外發生在昨天上午8點半左右,當時保西分隊救護車到歸仁圓環,載送因車禍必須就醫的86歲陳姓老翁,沿182線要前往市立醫院治療,行經台39線高鐵橋下道路時,與直行的BMW轎車發生擦撞。

救護車右側被BMW撞擊,2車衝到台39線的分隔島旁才停止,行駛在BMW右邊的另一輛轎車也被掃到,車身左側毀損。

由於撞擊力道不小,救護車側邊與BMW的前方等都嚴重變形,保西分隊26歲王姓消防員與吳姓替代役男多處擦傷,老翁因被固定在擔架上,傷勢較輕。

而BMW的55歲陳姓駕駛,因安全氣囊爆開,頭、胸受撞擊,額頭受傷,與救護車上的3人一起送醫,遭波及的另一輛轎車黃姓駕駛未受傷,警方酒測未發現酒駕,肇責待進一步釐清。

路口監視器拍下車禍瞬間。(記者吳俊鋒翻攝)

路口監視器拍下車禍瞬間。(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