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子命案凶宅 「濟公」作法淨化

花蓮五子命案凶宅,新屋主請來法師辦安宅儀式。(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五子命案凶宅,新屋主請來法師辦安宅儀式。(記者王錦義攝)

2017/05/13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曾荒廢十一年的花蓮五子命案凶宅,以三百萬元售出,新屋主完成裝修後,昨請台北松山玄濟宮的法師到場作法、舉辦安宅儀式;屋主指出,因神明指示託夢,他才買下此屋,相信未來一切會很好。

不願曝光的葉姓屋主說,房子是他父親購買,詳細過程他不太清楚,但買此屋「是緣分」,有神明幫忙,要他們買下,價格是有便宜一點,全家會搬過來住。

新屋主︰神明指示買房子

負責作法的法師說「屋主有找到靠山」,現在一切都乾淨了,他們都處理好了,所有冤情都請去地府處理,屋內已乾乾淨淨,住在這裡的婚姻、事業都會好。

負責法事的松山玄濟宮宮主,穿濟公道服,設案作法,請來舞龍舞獅熱鬧屋內,法師在屋內各個房間一一作法,尤其是當初發現屍體的廁所,玄濟宮將過程在臉書直播,做完法事,師父交代屋主,把浴室內的東西都清掉,之後就可搬家具進去。

李姓法師說,原本進屋大門口有個無形的土蜂窩,擋住大門讓氣場不通,他和靈體溝通後,已順利請走,並燒了一大桶紙錢讓五個孩子上路投胎轉世。

二○○六年九月發生的吉安鄉五子命案,轟動全國,二○一五年警方在吉安鄉慈雲山區找到涉嫌殺子的劉志勤、林真米夫妻白骨遺骸,宣告結案;凶宅一度傳出以三百多萬元售出,但五子在屋內遭膠帶綑綁慘死、駭人聽聞,無人敢長住。

今年初凶宅內外重新裝潢,內部油漆也重新粉刷,屋內燈光明亮,已無先前閉塞滯礙之氣,走上二樓的房間,磁磚、油漆、門窗全部煥然一新,而三樓五子陳屍的廁所也改裝完畢,準備迎接新主人入住。

曾經轟動全國的花蓮五子命案凶宅。(記者王錦義攝)

曾經轟動全國的花蓮五子命案凶宅。(記者王錦義攝)

松山玄濟宮的宮主,身著濟公道服,設案作法。(翻攝松山玄濟宮臉書粉絲頁)

松山玄濟宮的宮主,身著濟公道服,設案作法。(翻攝松山玄濟宮臉書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