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夭壽死囝仔~種大麻騙祖父是藥草

鄭嫌種植大麻遭逮捕。(記者張軒哲翻攝)

鄭嫌種植大麻遭逮捕。(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7/04/01 06:00

19歲輟學當蕉農 遊泰國學壞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19歲鄭姓高中輟學生幫忙祖父在大里區種植香蕉,去年至泰國旅遊,在夜店吸食大麻後,竟從國外網站訂購大麻種子,大剌剌在香蕉園種起大麻,還騙祖父是在種藥草,順利栽活44盆大麻株,還好尚未收成,前天深夜就被警方查獲,訊後依毒品罪嫌被移送。

警方指出,鄭嫌無前科,為家中獨子,疑有焦慮症,因情緒不穩定中斷學業,卻因種植大麻被警方盯上。

鄭嫌向警方供稱,去年到泰國初嘗大麻,認為大麻可治療焦慮及厭食症,即在網路上搜尋種植大麻的知識與技術。鄭嫌自國外網站購得大麻種子,並以香蕉園為掩護種植大麻,還騙祖父是種植藥草。

鄭嫌以土耕盆栽種植50顆大麻種子,經過5週栽植,順利栽活44盆大麻株,惟尚未收成就被警方逮捕。警方說,該大麻株並已全數長出大麻花,大麻花的藥性比大麻葉更強,若44株大麻株繼續成長,1株約可收成100公克的大麻葉,以每公克1000元黑市價格計算,價值超過44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