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製毒師攻台 10天煉出1.8億K毒

警方查獲大批K他命毒品與製毒的工具、原料,毒品黑市價格達1.8億元。(記者周敏鴻攝)

警方查獲大批K他命毒品與製毒的工具、原料,毒品黑市價格達1.8億元。(記者周敏鴻攝)

2017/01/20 06: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天道盟太陽會份子彭俊睿從中國福建引進煉毒師戴喜平來台,短短10天製造出黑市價格達1億8000萬元的K他命,桃園市龍潭警分局以治平專案監控彭男,意外發現上情,昨凌晨在桃園市楊梅區破獲製毒工廠。

警方調查,戴喜平(27歲)以中國福建地區為據點製毒,雖然年紀輕,但入行就跟著老師傅,已有多年煉毒經驗,累積出高超製毒技巧,打出名號。

觀光名義 經小三通入台

太陽會份子彭俊睿(32歲)跨海找上戴喜平,以製作1公斤K他命可拿25萬元台幣的高報酬,邀他來台製毒,想趁農曆春節大撈一票。

警方說,戴喜平10日以觀光名義經由小三通搭船到金門,再搭機抵台,彭俊睿派人接到楊梅區梅高路的偏僻民宅,由戴喜平指揮彭的6、7名手下製作K他命。

監控暴力討債 意外抄毒

警方指出,104年底開始,彭俊睿指揮手下多次砸車、暴力討債,有被害人被砍到左手腕手筋斷裂,也有被害人開車時被開槍,慌張逃命時又爆胎,被打得險些喪命,彭俊睿的囂張行徑,早被警方盯上,以治平專案監控。

警方監控時,意外發現彭俊睿邀戴喜平來台煉毒,昨收網逮人,起獲K他命成品20公斤,液態成品40公斤、半成品120公斤及製毒工具。

警方說,戴喜平只用簡易的製毒設備,就能煉製高純度的K他命,幸好及時查獲,否則180公斤K他命流入市面,後果不堪設想。警昨將戴喜平、彭俊睿等18人依毒品、組織犯罪、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送辦。

警方查獲大批毒品成品、半成品。(記者周敏鴻攝)

警方查獲大批毒品成品、半成品。(記者周敏鴻攝)

中國籍男子戴喜平,年僅27歲,已是製K毒老手。(記者周敏鴻攝)

中國籍男子戴喜平,年僅27歲,已是製K毒老手。(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