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馬路當志工 慈濟師姊遭撞死

(記者吳仁捷翻攝)

(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1/10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65歲的謝姓婦人在慈濟擔任志工,昨準備到慈濟新北市三峽園區服務,穿越園區門口馬路時,遭水電工黃國華駕駛的休旅車撞上,謝婦彈飛3公尺重摔墜地,送醫回天乏術,謝婦下月就要歡度生日卻發生意外,志工同事感嘆:「老菩薩成佛了!」

警方調查,56歲黃國華昨開車前往桃園市大溪工作,沿介壽路往三峽方向行駛,途經慈濟園區前不慎撞上謝婦,婦人遭撞後,鞋子、隨身物品散落現場,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院方雖搶救仍不治。

黃男供稱,當時他開車經過,阿婆突然出現在眼前,他反應不及撞上;謝婦家人堅持提告,要求檢警查明車禍真相,還給母親公道。

警方調查,車禍現場100公尺內沒有行人穿越道,現場燈號為雙黃燈,雙方路權及肇事責任有待鑑定釐清,昨相驗後黃男暫時請回,列過失致死嫌疑人。

謝婦在慈濟當志工多年,為人和善,與同事相處融洽,昨意外傳回慈濟園區,志工們都感不捨,雙手合十直呼「老菩薩成佛了!」不少人趕往醫院替謝婦助念,氣氛哀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