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悔改 黑幫混混交保又鬥毆

2016/11/30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19歲男子陳冠豪打著竹聯幫雷堂名號吸收小弟,橫行新北市新莊一帶逞兇鬥狠,遇有小弟與人起爭執,陳男便聚眾尋仇,2個月來至少涉及6起街頭暴力事件。新莊分局昨兵分多路,逮捕陳男等7名幫派份子,依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法辦。陳男年紀雖輕,面對警方偵訊時卻是滿臉不在乎,話語中也未見悔過之意,晚間移送後,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警方調查,陳男平時對外以竹聯幫雷堂份子自稱,打著「敢打敢衝」為號召,吸收未成年學子為幫眾,在年輕一輩的黑道份子中竄出。

據了解,陳男只要旗下小弟與人發生爭執,他便帶著大批人馬尋仇,舉凡砸毀被害人車輛、看不順眼擄人痛毆、行車糾紛下車亮刀恐嚇駕駛,2個月來涉嫌鬥毆傷人、恐嚇至少6起案件,日前雖遭警方逮捕,訊後交保,但陳男仍不知悔改,繼續為非作歹。

新莊分局獲報後將陳男提報為治平對象,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經2個月蒐證,昨日逮捕陳男為首等7名黑幫份子,還發現其中1名23名蘇姓男子在自家打造小型兵工廠,搜出2把改造手槍、工業用底火上百顆以及改造工具等,訊後依恐嚇、組織犯罪條例、槍砲等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