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街頭飆車混戰 亮槍砸車目無王法

兩派人馬混戰,民眾目擊有人
亮槍。 (記者許國楨翻攝)

兩派人馬混戰,民眾目擊有人 亮槍。 (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11/03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繼東海商圈前晚因行車糾紛發生BMW大七撞爛違停豐田自小客後,台中街頭昨晚依舊不平靜,兩派人馬疑因行車糾紛相約談判,竟當街衍生互嗆、持棍棒砸車、開車追逐甚至還亮槍的街頭暴力事件,由於衝突時間長達1分鐘,路人直呼:比好萊塢的警匪片還驚悚。

昨晚8時許,兩派人馬疑因行車糾紛,各自撂人聚集在北屯區崇德路、青島路口的眼鏡行前談判,只見雙方一言不合互嗆,接著有人拿出鐵棍、球棒追打另一方,另方不甘示弱開車來回衝撞對方。

有目擊者表示,過程中被追逐的一方持棍棒還擊並猛砸對方的車,甚至還有一人當街掏出手槍企圖威嚇,一輛黑色轎車為了閃躲因此失控撞上眼鏡行外的柱子,由於當時車水馬龍,轟然巨響夾雜刺耳的煞車聲,嚇得附近商家及經過路人都不敢靠近,還有直擊女性放聲尖叫。

混戰持續約1分鐘,警方獲報趕抵時雙方已鳥獸散。警方表示,滋事者拿鐵棍敲打汽車及車輛撞擊發出聲響,並無開槍情事,但因網友表示有槍聲,仍會詳細追查,已帶回相關人並調閱現場監視器,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