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兵保母超收14娃 鬧出人命找錯爹

新竹警方帶鍾姓保母(左)重回現場調查。(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警方帶鍾姓保母(左)重回現場調查。(記者蔡孟尚攝)

2016/10/09 06:00

痛哭認屍竟是烏龍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鍾姓保母受託照顧的女嬰昨天上午已無呼吸,她通知家長時,居然打錯電話,以為失去愛女的官姓男子,哭著趕往下跪認屍,事後才知是別家的小孩夭折,氣得在臉書飆罵鍾女真是亂來;警方昨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鍾女移送新竹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後,諭知鍾婦及陪同照顧女嬰的鍾夫,分別以10萬元、5萬元交保。

住家托嬰 還請外勞

警方調查,住透天厝的鍾婦(43歲)領有保母證照,她在自家開起無照托育中心,收托嬰幼兒多達14名,由她的家人及外勞共同照顧,送來不到1個月的蔡姓女嬰,7日晚間睡在鍾婦和丈夫邱男之間,昨天早上6點起床,女嬰卻已無呼吸心跳,鍾婦趕緊送醫,忙亂中通知官姓女嬰的家長到醫院。

官男說,他起初以為女兒是生病或受傷,沒想到,一到醫院急診室,看到女嬰臉色發紫,身上已有屍斑,當場崩潰、下跪痛哭,後來隨警員到派出所製作筆錄,發現警方帶回的奶粉,並不是他女兒喝的牌子,感覺怪怪的,而警員去鍾家找奶粉時,發現1名女嬰很像官男的女兒,官男於是跑去鍾家,看到自己的孩子好端端的。

家長上臉書飆國罵

「人生的大起大落…實在讓人無法言語…一大早說我孩子死掉了…後面變成孩子在保母家睡覺…天下父母親,我替對方家長默哀哀傷。但是保母,我真他╳『╳你娘』」,女兒「失而復得」,官男心情如坐雲霄飛車,在臉書PO文大罵鍾姓保母。

這一拖,夭折的蔡姓女嬰,其家長將近中午才接到通知,趕到殯儀館目睹女兒遺體時掩面痛哭,不斷要求員警要查出真相,孩子不能死得不明不白。

鍾婦向警方說,蔡姓女嬰送來後不是很適應,所以安排她晚上睡在身邊照顧,昨早事發突然,因慌張才弄錯家長;檢方相驗後,未發現蔡姓女嬰有明顯外傷,將擇期解剖以釐清死因。

鍾姓保母通知錯家長,以為自己女兒死掉的官姓家長氣得在臉書上飆髒話痛罵保母。(擷取自官姓家長臉書)

鍾姓保母通知錯家長,以為自己女兒死掉的官姓家長氣得在臉書上飆髒話痛罵保母。(擷取自官姓家長臉書)

新竹縣鍾姓保母照顧的女嬰猝死,檢警到殯儀館相驗時,她在外等候。(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鍾姓保母照顧的女嬰猝死,檢警到殯儀館相驗時,她在外等候。(記者蔡孟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