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吵要小姐挨捅 小黃不敢載倒地亡

警方將王嫌送辦。(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將王嫌送辦。(記者王冠仁攝)

2016/09/21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何姓保全員昨凌晨喝得酩酊大醉,跑到台北市萬華一家阿公店大喊「叫小姐出來坐檯」,老闆娘擔心他鬧事拒絕,何男氣得大叫大鬧。老闆娘男友王德合與何男發生衝突,混亂中持折疊刀刺中何男左胸一刀;何負傷逃到艋舺公園廣場,想攔計程車就醫,至少有兩名司機減速靠近,一見他渾身是血,嚇得加速駛離,何男不支倒地,送醫不治。

警方調查,45歲何男在大樓擔任保全員,昨凌晨3點多,他與友人聚餐喝醉後,友人先後返家,他則獨自走到台北市三水街的「順發飲酒店」。

當時他站在店外對著店門大叫,要小姐出來坐檯;該店老闆娘見他酒氣沖天,回絕「店內沒小姐」。何男大怒,衝進店內與老闆娘大吵,當時也喝醉、與老闆娘交往20多年的同居男友王德合(55歲)見狀,上前與何男互嗆。

兩人一路從店內吵到店外,王男持隨身折疊刀刺中何男左胸。何男摀著傷口,跑到100公尺外的龍山寺前艋舺公園廣場,試圖攔計程車前往醫院,但兩名運將見他渾身是血,紛紛拒載;何男最後不支倒地,民眾見狀報警,送醫不治。

警方到場沿著血跡一路回頭勘查,發現血跡來自該間阿公店;員警調閱該處監視器畫面,研判凶手仍在店內,昨上午在阿公店2樓逮到正呼呼大睡的王嫌。

警方在房內查扣犯案用的折疊刀,刀刃上還有血跡;王嫌聲稱「只想嚇嚇他」,不知道有刺傷人,警方仍將他依殺人罪嫌送辦。

何男受傷後,用右手按著左胸離開。(記者王冠仁翻攝)

何男受傷後,用右手按著左胸離開。(記者王冠仁翻攝)

王男犯案用兇刀。(記者王冠仁翻攝)

王男犯案用兇刀。(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