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挖角名師惹禍? 補習班遭潑漆砸店

4名嫌犯犯案後奔出門外、騎上機車逃逸。(記者余衡翻攝)

4名嫌犯犯案後奔出門外、騎上機車逃逸。(記者余衡翻攝)

2016/07/12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補教競爭白熱化!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二段一間剛開2個月的補習班,日前遭4名惡煞上門砸店、潑紅漆,吳姓負責人懷疑是同業不滿、報復,新北市警局海山分局已查獲參與潑漆的鍾姓男子到案,另追緝在逃3嫌。

才開業2個月就被砸

據了解,35歲吳男是補習班老師,2個多月前自立門戶,在板橋設立國中文理補習班,同為補習班老師的女友跳槽協助,吸引不少學生轉讀,疑似因此引發同業不滿,開班以來吳男陸續遭不明人士致電及當面恐嚇「做生意別太囂張」,吳男自認合法經營,不予理會。

本月5日下午1點半左右,4名男子分乘2輛機車,先持高爾夫球桿朝補習班玻璃大門猛砸,見強化玻璃門沒破,改用裝有紅色油漆的袋子朝門內潑灑,造成一樓櫃檯一片血紅,電話、電腦等設備也遭殃,當時吳男及另名員工坐在櫃檯,趕緊往內逃跑,但全身衣褲及鞋子也遭紅漆波及。

1嫌落網 3嫌在逃

吳男懷疑遭同業報復,向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報案,警方鎖定機車車號,通知車主37歲黃男及22歲鍾男到案說明,黃宣稱機車借給35歲弟弟使用;鍾坦承潑漆,自稱是為了力挺「朋友」才參與,不認識一同潑漆的男子,全案現由警方全力偵辦中。

板橋剛開業2個月的補習班,日前遭4名惡煞上門砸店,監視器畫面拍下遭潑漆的瞬間,櫃檯、牆面及地板都被染紅。(記者余衡翻攝)

板橋剛開業2個月的補習班,日前遭4名惡煞上門砸店,監視器畫面拍下遭潑漆的瞬間,櫃檯、牆面及地板都被染紅。(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