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中特技失手 麗寶樂園女演員墜地

麗寶樂園雙人特技,昨傳出白俄羅斯籍女演員墜地摔斷手意外。(圖:取自麗寶樂園官網,圖中人物與本新聞無關)

麗寶樂園雙人特技,昨傳出白俄羅斯籍女演員墜地摔斷手意外。(圖:取自麗寶樂園官網,圖中人物與本新聞無關)

2016/07/03 06: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暑假已開始,各旅遊景點湧入人潮,昨天中午,一名23歲白俄羅斯籍特技女演員在麗寶樂園演出雙人特技時,不慎從高約2至3公尺處摔落,手部和骨盆疑似骨折,所幸送醫包紮無大礙。

手、骨盆骨折 幸無生命危險

麗寶樂園指出,白俄女演員於探索樂園特技演出失誤受傷,送至大甲李綜合醫院檢查,並無生命危險,意識清楚。園方表示,這項演出並非吊鋼索高空演出,當時並無防護,日後會更加小心。

有現場民眾在網路PO文指出,「女生要貼在男生身上的時候,好像沒抓緊,就掉下來了!」「啪一聲掉地上耶!」

麗寶樂園一個月來意外頻傳,6月15日疑因風速過大,「搶救地心」斷軌雲霄飛車啟動安全裝置停機,20名遊客高懸空中數分鐘;6月25日中午,苗栗縣後龍鎮7旬方姓老翁玩水深僅90公分的漂漂河,卻離奇溺斃;詎料,昨日中午又傳出外籍演員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