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教授」魅力難擋? 1-3月網拍詐騙「金秀賢見面會」居冠

「都教授」魅力難擋,刑事局統計今年1至3月網拍詐騙案,「金秀賢見面會」門票遭詐居冠。(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都教授」魅力難擋,刑事局統計今年1至3月網拍詐騙案,「金秀賢見面會」門票遭詐居冠。(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4/03/30 14:41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韓國藝人金秀賢飾演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男主角「都教授」爆紅,來台見面會更引發粉絲瘋狂搶票,根據刑事局從去年底至今3個月期間,全國各警察機關總共接獲50起網購門票的假賣家詐騙案件中,過半數都是網購金秀賢見面會門票遭詐,件數居本類案件第一,今天呼籲民眾要小心。

刑警局統計,近3個月內,全國通報的網購門票詐騙案,網購金秀賢見面會門票遭詐計25件,平均財損8141元,居次的五月天少6件。50名被害人的年齡集中在7、8年級族群,其中有40名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