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股大爆炸 新興堂香舖母子告別式

2011/05/18 12:02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4月底發生的五股大爆炸,奪走「新興堂香舖」負責人陳邱隆、陳母陳純美、貨車司機盧錦熹、路過該處的林文宏4條人命;陳家母子今天上午聯合於新北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因陳邱隆生前熱心地方事務,五股各界前往致哀,低調的陳家人透過友人,告知現在心情也很亂,不知該如何走下去。

陳純美、陳邱隆母子告別式,今上8時家祭、9時起公祭,五股地區各界及蘆洲分局、五股消防分隊及大批義消,都來送曾是義消弟兄的陳邱隆及其母最後一程。

五股義消分隊長陳偕得說,對喪失優秀義消弟兄陳邱隆感到不捨,尤其陳家驟失兩至親,且陳邱隆父親年邁,留下數名幼子,陳家住處也遭拆除,目前僅能暫住親戚家,生活全都亂了調。

陳偕得說,陳邱隆生前在地方熱心公益,可以用「雞婆」形容,雖然外界認為他是大爆炸肇事者,畢竟人都走了;其實最該追究責任的,是桃園縣消防局為何在萬達煙火公司4月1日大爆炸後,沒管制好煙火,讓煙火外運,釀成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