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男跳河救柯基愛犬 受困3米深大排警消救援

王男(紅圈)跳進大排河溝救狗,受困3米深河溝。(圖由讀者提供)

王男(紅圈)跳進大排河溝救狗,受困3米深河溝。(圖由讀者提供)

2024/03/28 13:04

〔記者黃旭磊/台中報導〕南屯區王男(23歲)與女友深夜至南屯公園河堤散步溜狗,柯基愛犬疑見鷺鳥興奮,竟橫衝直撞跳進大排河溝,王男不顧安危跳河救狗,並在湍急溝流中用盡全力將狗高舉交給女友,自己卻受困3米深河溝,警消趕至合力救援15分鐘拉上堤岸,而柯基害主人落水,羞愧不敢抬頭。

台中市第四警分局表示,王男住在大墩七街一帶社區,本週25日深夜11時許,與女友帶著愛犬「小短腿」(柯基)至南屯公園散步,柯基疑見大排旁鷺鳥覓食,一時興奮竟掙脫牽繩跳進河溝,王男愛狗心切,直覺沿著堤岸旁踩著壁上坑洞,翻下河堤救狗,在湍急溝流中將「小短腿」高舉交給女友。

王男多次嘗試攀爬逃生,均因堤旁青苔濕滑找不到施力點,遲遲無力爬回路面,女友焦急王男安危趕緊報警求助。

南屯派出所副所長黃冠瑋說,大排河溝流速快,王男緊挨堤岸僅靠1條狗牽繩穩住身體,稍不留神就遭水流沖走,員警通報消防隊並不斷安撫王男情緒,請他堅持下去,南屯消防分隊火速到場架設攀梯,近10名警消合力拉上岸順利得救。

王男上岸後驚魂未定,向警消表示手中牽繩一時沒拉好,因夜色漆黑加上河水衝擊受困,沒想到社區大排溝流湍急險峻,動員大批人力救援相當不好意思。

王男(右2)上岸後驚魂未定,向警消表示手中牽繩沒拉好。(圖由讀者提供)

王男(右2)上岸後驚魂未定,向警消表示手中牽繩沒拉好。(圖由讀者提供)

王男(右2)獲救後,「小短腿」羞愧不敢抬頭。(圖由讀者提供)

王男(右2)獲救後,「小短腿」羞愧不敢抬頭。(圖由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